我学习理才,学习了大半年啥也没有学习会学费可没少交,交了6-7千块钱,
首席然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7万 好评1745 入驻3年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首席然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建议您还是选择正规券商学习理财哦,不收费,可以免费指导您。需要可以点击我头像访问主页添加微信详细了解…
客户至上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听了几天启牛学堂的兔费课,最后要收学费才能绩续学习理材,所以我想咨询一下学习理材不花学费可以吗?
你好,启牛学堂是一个培训机构,后面确实要收费
资深姚老师 855
我拿20万去炒股靠谱吗?学习有半年了
你好,现在还是要不断的去完善哦,在线预约我开户手续费可以优惠哦。
陈顾问 5255
启牛学堂学费是多少呢,可以学习多久?
启牛学堂是理财课可以咨询客户经理股票开户没有资金门槛使用手机安装交易软件,按照流程完成开户申请,找经理开户为您打造超级低的佣金,联系我立马办理!
黄经理 6608
基金亏损了大半年都没回本该怎么办?要不要割肉?
您好,基金亏损大半年没回本确实会让人感到煎熬,但咱们先别着急做“割肉”决定,咱们可以先理性分析再判断。亏损持续较长时间可能受市场周期、基金持仓行业特性或管理策略等因素影响,盲目赎回可能...
资深刘经理 1727
公积金只交了大半年,公积金存款一万多去银行能申请信用贷款吗?
公积金缴纳时间较短但账户余额较多的情况下,能否成功申请信用贷款取决于银行的具体政策和个人的信用状况。通常情况下,银行在审批信用贷款时,会综合考虑借款人的公积金缴纳情况、信用记录、收入水...
诗山经理 983
定投的基金亏了大半年,还要不要继续扣款?会不会越投越亏?​
您好!‌定投亏了大半年确实煎熬,但‌先别急着停扣,得看三个关键点‌:①你定投的是不是“真资产”(比如某教育主题基金遭遇行业黑天鹅,越补越亏就需果断换);②市场位置值不值得熬(当前沪深3...
资深赵经理 48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