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炒股新手,想问个问题:我的股票分批卖的钱去哪里了?账户根本没显示,只有当股票全部卖出去才显示已有的利润,卖出去的那部分找不到。 这是不是证明卖出去的都到成本里了? 请详细说明一下,谢谢!
小董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8万 好评79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董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已经卖了的利润也在的,只是直接把您的成本价拉低了
全程专业指导咨询服务,超低佣预约免费解惑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