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的开的户和现在新开户佣金是一样的吗?
小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337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客户您好,10年前开户的券商的佣金是和现在不一哦哟的,目前的券商佣金普遍在万三左右,甚至是可以给你更多的优惠费用,低佣开户可以找客户经理进行协商的,点我咨询!给您申请优惠价!

老牌上市券商,费用低至破净(佣金、融资融券率等)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是10年开的账户,现在可以去降低佣金吗,还是需要重新开一个新户?
您好,证券开户可已选择线上和线下两种模式联系客户经理下载好证券app按照提示操作即可我司佣金只为开拓市场开发客户,给您一个极低佣金价
首席张经理 4565
09年开的户,跟现在的佣金一样吗
佣金可以协商调整,证券交易的费用可根据您的资金量规模和交易频率进行调整降低。开户佣金一般在万三左右,低佣金指您交易股票的收费很低,一般来说网上开户比柜台优惠佣金都是要低很多的。费用可以...
然经理 2845
我想新开一个户,请问现在新开户的佣金是多少?
证券可以办理低收费的证券账户,如果您的是资金量比较大的投资者,券商会根据您的开户需求为您调整佣金。提前预约好线上的客户经理可以依据您的开户需求,来协商沟通佣金方案。现在开户的话身份证和...
资深小陆经理 20330
10年开的户现在还能用吗?当时佣金好像有点高?
您好,10年开的户现在还能用!当时佣金好像有点高是可以找开户经理去调低这块的!提高炒股技术,call我即可
高经理 2176
我2008年开的户一直没有交易过,可以重新开户吗?
可以重新开户的,不过只能换家证券公司开户,建议联系客户经理进行了解现在的佣金费率,更低更划算。本人从业多年,佣金给到您成本水平,不怕对比!
【杨经理】 8799
10年前开的户佣金千二还能调吗
您好,以前的账户佣金是比较高的,建议重新开一个佣金低的账户的。证券公司线上几分钟就可以轻松完成股票账户开户,7*24小时随时可以办理。
高级胡经理 144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