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每天1%的操作模型,拿去卖钱好还是借钱自己操作好?目前状态本金不够,50-100内的资金量暂时是模式内的单个股操作的上限。
小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337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你如果用模型操作的话还是要选择自己操作,因为模型交易是会流程很复杂的,更多优惠费用点我头像联系我给你优惠费用

老牌上市券商,费用低至破净(佣金、融资融券率等)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对于新手来说,股票是短线操作好还是长线操作好?
您好,对于新手来说,股票是短线操作好,长线周转太长。调佣只为让利给客户,在线联系我吧!
资深毛经理 7746
买股票或股票型基金是短线操作好呢?还是长线操作好?
您好,做短线需要很多时间和精力,而且精通股市技术面和消息面,您的情况个人认为不适合。所以建议做中长线投资。中长线建议关注优质的央企蓝筹股,中字头的股票都可以考虑。中长线一般都...
资深陈顾问 8875
你好,融资融券50万以下,在哪个平台操作好。
你好,投资人,我司融资融资利率在5.0%这个水平,开户需要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资金高于50万和6个月以上的交易经验。可以到营业部开通喔,也可以到我司官网开通,张顾问诚挚的为您办理开户,...
量化张经理 5797
股票操作波段为主还是多频率操作好?
建议波段操作。欢迎联系,全程协助办理。
资深顾问吴经理 6972
散户资金量不多,同时操作几个股票才合适,如何判断?
主要还是看投资者个人的风险的偏好的,账号是可以在网上进行您的账号开通的,交易佣金费用是真的优惠的
资深何经理 7225
基金盈利了,想把赚的钱取出来,本金继续投,这样操作好吗?​
您好,这个操作本身是可行的,但需要结合您的投资目标和市场环境来综合判断。盈利部分落袋为安能锁定收益,但可能错失后续上涨机会;本金继续投资虽保持仓位,却需承担波动风险。关键要看您对这只基...
资深赵经理 206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