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了证券从业资格是不是就可以去证券公司工作了?
期货经理杨林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5.1万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期货经理杨林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一般是这样的现在证券公司还是有学历要求的
大型央企期货公司,全国低成本开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哪个证券公司科创板开户可以不用50万就可以开通的?
您好,证券公司开通科创板都是需要50万资金要求的。科创板开通需要符合前20日日均不少于50万资产同时交易经验在2年以及上。券商证券开户手续费主要是万三左右,券商的股票佣金费率都是可以在...
资深小梦经理 13973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好过吗?和证券从业以及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相比较起来,哪个更好考一些?
您好,这个考试的难度是比较中等的哈,祝您开心。
高级顾问张 9406
证券公司的新人福利都包含哪些,是新开户就可以领取吗
您好,证券公司的新人福利都包含新客理财等等,找客户经理开户的话可以领取的哦!证券开户是完全免费的,只有在交易时才会产生手续费和印花税等费用,一般股票的全佣金默认万三左右!佣金可以做到行...
顾经理 3239
2009年考过了证券基础知识一门科目,现在改革后能直接获得从业资格吗?需要重新考目前的2门科目吗?
需要重新进行考试的,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
严 经理 3915
有证券从业资格证了是不是不能股票开户?
您好,不是的,只要没在证券公司上班,就可以买的,欢迎咨询
证券张经理 14424
个人如何到证券公司开立股票账户?线上就可以开吗?
证券公司开立股票账户满足18岁的哦,开户线上即可办理,不同券商给出的佣金标准的不同主要是看投资者资金量的大小,低的佣金账户的开通通道是需要先提前联系好一名券商的客户经理的,协商好佣金之...
黄经理 182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