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续费太高了,是不是要重新开才可以低一些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6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一般来说佣金费率主要是万三这样的,每家证券公司的佣金政策都是不一样的,想要获取低佣金的账户是需要找线上的开户经理申请的。手机上提前下载好证券交易软件,输入手机验证码直接注册账户就行,开户需要年满18周岁。

一般券商调佣程度看以下几个方面的:
1、选择低佣金券商进行开户,散户可以选择低费率的券商办理开户,这样就能直接获得低费率账户。
2、提高交易频率,因为交易的越频繁,那么佣金费率就会越高,在这种情况下是可以联系券商申请协商降低佣金的.
3、低佣金账户的办理建议在网上进行,因为线上的客户经理有低佣金开户渠道,需要您提前联系好线上的客户经理才可以。

开户有不懂的可以加我咨询,随时为您解答!佣金成本价还是全包,期权低至1.7元一张,我司两融的专项利率低至4.50%,国债逆回购可以给到成本价,ETF万0.5,提供快速交易通道,并且支持QMT/Ptrade等量化交易软件!支持同花顺和通达信的登录!

全佣成本价,期权1.7,两融利率4.99%,更多优惠欢迎咨询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之前账户手续费太高了,现在的低佣金是怎么开的呢
您好,证券低佣账户的办理只要达到开户的条件联系好券商的客户经理就是可以办理的;年满十八周岁,持有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完成开户了。您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参考以下几点:1.参与开户活动...
资深小周经理 3519
手续费太高了,万五,想调低
证券手续费万五想调低,有以下方法:与券商客户经理协商,表明自己的调佣意愿,可提及资金量有增加计划或交易频率会提高等。网上开户一般都是建议选择人工审核,准备好身份证+一类银行卡,开户手机...
首席然经理 3978
账户手续费太高了,我可以自己降低吗
是需要联系券商客户经理协商申请调整的,无法调整可以联系重新开户,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张经理 6177
我现在的账户手续费太高了,想重新开个低点差的账户,怎么操作
你好,现在的账户手续费太高,想重新开个低点差的账户,第一步就是要找一个交易成本合理的国际平台,要注意目前国际市场十分混乱,除了关注成本外,还需注意平台的监管,才能保证交易安全,之后就是...
陈珊珊 489
了解一下,现在公司的手续费太高了,怎么降低?
现在公司的手续费通常是万2.5,低佣金办理证券账户建议预约客户经理协商,提前准备好有效二代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节省开户时间,竭诚为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保障。如果您要调佣,有如下具体措施:(...
资深唐顾问 2566
请问一下,我目前手续费太高了,重新开期货账户的话能不能降低?
您好,目前的手续费高,想换一个期货公司重新开户手续费是可以降低的,但是一定要记得在开户前,找到期货公司的客户经理,然后询问手续费的标准,以及优惠的幅度,协商好了之后,就可以去...
朱经理 372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