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股票登记日后,除权日前能卖股票不?
资深林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3万 好评1219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林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只要不停牌随时都可以卖的,就看你要不要分红这些了,要就不能卖。
股票全佣成本价,ETF基金可转债0.5,期权1.7,可开量化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除权日卖出股票还能分红吗?
可以分红,只要在股权登记日收盘时持有该股票,即被登记为有权获得分红的股东。即使除权除息日当天或之后卖出,依然有权获得本次分红。如有其他问题可咨询右上角微信。
资深吴经理 21434
为什么有些机构会在股权登记日前抛售股票呢,我到底该怎么办?
记日收盘持股=锁定分红;登记日前卖出=放弃分红、规避隐患1、首要:规避高额红利税(机构最主流)A股红利税规则:•持股<1个月:分红20%个税;1个月~1年:10%;>1年:免税短线机构...
江北嘴老王 309
我来问问,股权登记日后多久分红合适不?
-除权除息日:股权登记日次一交易日(T+1)。-现金分红到账:深市T+1、沪市T+4,通常1-4个交易日。-送转股到账:T+1至T+3日,以公告为准。
老牛经理熊熊 1277
股权登记日后多久分红,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简单合规回答:**A股正常情况:-**现金分红**:股权登记日(R日)后**1~5个交易日**到账-**沪市**:一般**R+2日**到账-**深市**:一般**R+3~5日**到...
欧阳岐金 1636
今天要是除权日,在股票账户上是今天可以到账吗?
是的,除权日结算之后就会到账的。找我可以为你调整交易手续费。
金牌张顾问 11227
什么是股权登记日、除权除息日?
股权登记日是指上市公司在进行分红派息或送股、转增股本等权益分配时,确定哪些股东能够享受这些权益的日期。在股权登记日当天收市时仍持有公司股票的股东,就有资格获得相应的权益。除权除息日则是...
专业马经理 1330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