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的送股和转增股是上市公司进行利润分配的不同方式。送股是上市公司将未分配利润以股票的形式赠送给股东,属于股票分红的一种形式。而转增股则是上市公司将资本公积以股票的形式赠送给股东,同样不需要股东出资购买。两者虽然都增加了股东的股票数量,但资金总额不会改变,并且都反映了公司对股东的回报和利润分配策略。开户联系我,免费帮您开通vip证券账户,并且提供一对一指导
我假如买了100股的股票送股转增股以后是150股,我要是卖掉股票,50股能卖出去吗?谢谢!
您好!我想请问一下现在基金分红股票派息收税额度是多少?另外送股、转增股和赠股的收费额度又是怎么规定的?谢谢!
转增股是利好还是利空?
送股和转增有什么区别,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