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股票开户要收印花税吗?
黄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5万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黄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开户都是要收取印花税,交易才可以办理资金量大一些的话,还可以更加优惠一些的,没有地区限制,足不出户就可办理,预约我办理可以享受最低费用优惠。
优势:异地互联网股票开户,开户期权1.7 两融专项利率3.8%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韶关交易场内基金的话,有没有印花税?还是只有卖出股票才收印花税?
你好,一般来说股票才需要印花税的哦,在韶关交易场内基金,无论申购赎回还是买卖,都不需要缴纳印花税,我这边就可以低佣金开户的!点我头像或者预约就可以办理!
首席卢经理 512
卖股票的时候要交的印花税是怎么收取的啊?卖1000元股票大概要收多少印花税?
您好印花税是在股票卖出过程中按照千一比例计算收取的,佣金我司给你优惠到成本价,
首席林顾问 4355
印花税:印花税的税率是多少?在什么情况下需要缴纳印花税?
您好,目前股票开户的话,佣金是可以调整的,因为大部分证券公司的交易佣金一般都在万三左右。领受具有法律效力的凭证的行为所征收的一种税。对于股票市场而言,这是国家税收的重要来源之一。只有卖...
资深万经理 3144
深圳市股票开户的佣金是不是包含了印花税?还是印花税要单独收?
深圳市股票开户的佣金和印花税是两码事,佣金不包含印花税,印花税是要单独收取的。佣金是你在买卖股票时交给券商的费用,它是券商为你提供交易服务的报酬。办理股票开户,享受优惠佣金,专业服务可...
高级胡经理 434
请问一下现在股票的印花税是怎么收的?
印花税是仅卖出收取,千分之一,然后每次交易的佣金是可以调整的。
金牌张顾问 13402
股票买入不收印花税卖出才收印花税,怎么收
您好,是的,A股股票印花税买入不收、仅卖出时单边收取,按成交金额万分之五统一征收,全国统一标准不可调整。我司开户有低佣账户,市场地板价的佣金水平,心动不如行动!!!
首席李经理 131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