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交易场内基金的话,有没有印花税?还是只有卖出股票才收印花税?
深圳市股票开户的佣金是不是包含了印花税?还是印花税要单独收?
请问一下现在股票的印花税是怎么收的?
股票买入不收印花税卖出才收印花税,怎么收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