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1.11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卓越新能吗?
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280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上周刚开的这周是不能进行申购的,股票开户的手续费对于不同的券商来说都会有不同标准,虽说我司行业排名靠前,但在佣金方面也是非常的便宜,我司有专门的分仓管理,程序化交易等,希望可以帮助您
大型券商 优质服务 只收成本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