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新股清溢光电在11-11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280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在T+2的时候可以进行查询,股票开户在年龄方面至少得达到十八岁,我司是国内首批上市的券商,实力有目共睹,我司有专门的分仓管理,程序化交易等,欢迎随时预约我为您办理开户!
大型券商 优质服务 只收成本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