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证券怎么打新股?
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436 好评6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在恒泰证券打新股,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使用在恒泰证券开立的股票账户登录恒泰九点半APP,点击交易,然后选择“打新神器”中的“新股申购”。
在新股申购页面,选择需要申购的新股。请注意,个人申购新股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例如主板、创业板、科创板新股申购需要在T-2日(T日为网上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的账户内日均持有A股流通市值达到1万元才有新股申购额度,上海与深圳市场的分开计算。
根据个人的申购额度进行打新。沪市和深市额度分开计算,沪市每1万元市值获一个申购单位,即1000股,不足不计入;科创板每5000元市值获一个申购单位,即500股。申购数量应当为对应单位的整数倍。
在T日新股中签时,请于T日16点前预留足额资金以备系统扣款。若未预留足额资金,过后不支持补缴。中签缴款使用账户可用资金,可卖出股票、赎回实时货币基金或通过银证转账获取。


以上是我的专业分析,希望可以帮助到您,开户联系我,免费帮您开通vip证券账户,并且提供一对一指导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有人了解吗?
打新股中签后要存的钱,得看你中了多少股,以及这只新股的发行价。用发行价乘以中新股的数量,就是你要存进账户的金额啦。打新股是有风险的。过去新股上市破发情况较少,但现在市场环境变化,新股上...
资深赵经理 2187
打新股跟股票账户有多少资金有关系吗?打新股的要求是什么?
你好,打新股(网上申购)与账户资金本身没有直接关系,而是与以下条件挂钩:一、市值要求(必须满足)1.沪市(主板、科创板):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日均持有沪市非限售A股市值≥...
券商田经理 10524
打新股最佳申购时间段是什么时候?下午几点打新股更容易中签?
打新股的中签率主要取决于申购数量,时间段对结果影响其实不大。不过市场上确实有一些经验说法,比如下午1点半到2点半申购的投资者相对集中,但这更多是心理因素。实际上,新股配号是系统随机生成...
高级叶经理 4360
打新股什么时候申购中签率最高?打新股一般能中多少股?
打新股的中签率和具体申购时间没有直接因果关系,但根据很多投资者的经验统计,上午10:30到11:30、下午1:30到2:30这两个时间段参与申购的人相对集中。不过要明确的是,新股配号是...
高级叶经理 4653
同一个人不同股票账户打新股是可以的吗?如何打新股,大佬请指导一下
你好,同一个人不同股票账户打新股是可以的,直接一键打新就行的,联系我开户一对一指导,不限时间,永久在线,随时找我都是成本价低佣开户!
首席卢经理 3226
打新股风险高吗?怎么才能打新股?,请说的详细些,谢谢,麻烦解惑,感谢!
打新股的风险主要有破发可能,但整体概率偏低。注册制实施后新股不再稳赚,破发比例约15%左右,主要看公司质地和定价是否合理。投资者要重点看招股书披露的业绩增速、发行市盈率是否高于行业平均...
资深顾问黄 166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