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中签持仓看不到?
丁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20 好评1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丁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中签交完钱之后等到股票上市就可以看到了

学,使劲学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为什么基金看不到估值啊?有人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基金看不到估值可能是因为处于封闭期,还没有开放交易。一般封闭期为1-3个月。
资深小妮经理 22507
账户余额看不到什么原因
账户余额看不到,通常源于多方面原因:一是网络问题,信号差、延迟致数据加载失败,刷新或切换网络或可恢复;二是系统维护,平台、银行或证券系统升级,会临时暂停余额展示,维护结束即恢复;三是账...
许经理 20691
股票今天买了怎么看不到持仓?,可以简单讲解一下吗?
当天买入的股票在收盘前不会立即出现在“持仓”栏,而是先进入“当日委托/成交”或“在途股份”。A股实行T+1交收,券商系统通常在晚间完成清算后(约21:00-24:00)才把成交股份正式...
首席常经理 3748
基金看不到实时涨跌是怎么回事呀,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基金一般是看不到实时涨跌的,这是因为基金的净值是在每天收盘后,由基金公司根据基金持有的资产价值等进行核算得出的,所以在交易时间内只能看到估算的涨跌幅,而不是实际的实时涨跌情况。估算涨跌...
资深刘经理 2361
许老师,请教 我购买的国债逆回购 怎么在持仓里看不到,到期后,账户里也看不到收益,和收益率
你好,这种情况下你可以咨询一下给你开户的券商寇经理
资深林经理 7347
请问哪家证券公司客户经理看不到客户持仓信息
您好,客户经理都是不能看到客户的持仓信息的,只能看到客户的资产量
高级顾问孙 1500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