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张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
都做A50股指期货是因为它交易时间灵活,费用低,能对冲A股风险,且市场监管严格。
A50期货在新加坡上市,属于外盘,开户要找国际外盘经纪商,不过开户流程很简单,大致流程就是要准备基本资料,然后,经过经纪商审核后,完成入金,用MT4软件就能交易。建议投资者要多学习技巧。
A50是新加坡上市的中国股票指数,成份为中国股市50只大权重股票,走势与A股走势相似;操作为双向T+0,涨跌无限制,开户无资金限制,操作群体为全球交易者,操作最小合约为0.1手,千元即可参与。
以上内容就是本文回答希望对你有所帮助,本人投资外盘多年经验丰富,如需了解更多相关信息点击头像加我微信详询。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期货全才,任何与期货相关问题都可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