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两年交易经验怎么算?
资深小冰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3.8万 好评5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冰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科创板股票账户开户需要满足最近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并且证券交易经验有24个月。
现在证券开户的交易手续费是可以进行协商的,开户前可以对多家证券公司进行一下比较,了解不同券商所给手续费的情况,提前预约好线上的客户经理可以依据您的开户需求,来协商沟通佣金方案。现在开户只需要准备好本人的二代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即可,开户前客户经理会给您一个渠道二维码,扫码按提示进行操作即可,十分钟即可完成开户手续,

想要获取低佣可以采取:
1、开户佣金无法在原券商进行调整的,可以重新找家券商重新开户,这样就可以办理一个低佣金账户了。
2、交易频率的增加,就会产生更多的交易成本费用,这样就能联系券商申请降低佣金,而券商为了挽留您就会为您降低佣金了。
3、佣金的大小,佣金的高低直接决定投资的成本,当您的佣金越高,所缴纳的手续费也就越高,现在券商都是万三的标准,佣金是可以进行协商的,您直接办理开户是没有优惠的,在线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申请办理低佣金账户。

需要更多优惠的话,加我微信即可。我司成本佣金业内公认,期权手续费给到1.7,同时融资专项的利率低至4.5%,国债逆回购1折,可转债、ETF场内基金佣金低至万0.5,百万资产即可免费赠送VIP通道,免费提供量化交易软件哦~支持三方交易软件登录!

上市券商免费开户,提供一对一优质服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新人打新债两年交易经验是不是可以认为从今天买入一只股票不管买入多少过几天卖出股票,完事后面两年没有交易,这算是打新债两年交易经验吗?
打新债要求的两年交易经验,是从你账户里第一笔股票可转债交易开始计算的,哪怕只买过1手股票也算激活了这个时间。比如你2023年1月1日首次买入股票,那么到2025年1月1日就满足两年要求...
资深黄经理 1939
开通北交所,创业板和科创板需要两年交易经验,除了股票,2年前买过etf和lof基金可以嘛,算两年交易经验吗
根据规定,创业板、科创板以及北交所的开通条件确实需要满足两年交易经验。交易经验通常是指投资者在股票市场的交易经历,而ETF和LOF基金的交易也属于证券交易,因此,如果您在过去两年内有过...
小怡经理 4975
想听听大家的看法,交易经验满两年到底怎么算,有什么要特别提醒我的吗?
您好!交易经验满两年一般是从您在任意一家证券公司首次进行证券交易的时间开始计算,到您申请相关业务的日期为止,满两年即可。联系胡经理!我司是首批上市券商!30年专注于低佣金开户!让利给投...
资深胡经理 1417
开通科创板必须满足两年交易经验,这两年的时间从何时开始计算?计算过程中有哪些特殊情况需要注意?
科创板权限需要符合一定条件才能开通:最近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大于50万,证券交易经验需要满2年以上。现在股票开户的交易手续费在万2.5,交易手续费是可以根据您账户的资金量来进行适当调整...
资深小溪经理 4005
新手开通科创板权限,2年交易经验是从开户当天开始算吗?
您好,科创板开户条件是2年交易经验加20日均资产50万,必须两年,是从第一次交易股票算起,手机股票开户需要投资者年龄大于18岁,需要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和本人名下的银行卡,如需开户可联系我...
首席李经理 739
不知能否请教,交易经验满两年是如何算的,有什么依据或标准吗?
“两年交易经验”一般按证券账户首次发生股票交易起算到申请开通之日满24个月(看券商/业务要求)。依据通常是券商可查的成交记录/交割单(也可能参考首笔成交时间、首次交易日期),不是按开户...
小鹿量化经理 151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