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东莞证券印花税怎么收?收多少?
李经理 在线
帮助4.1万 好评64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李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东莞证券交易印花税的收取方式如下:

1. 税率与征收方式:证券交易印花税的税率原为千分之一,目前减半征收,实际税率为万分之五。

税率设置分为三档:单边收取、双边收取和平行收取。具体如下:

1)  单边收取适用于个人投资者之间的交易。

2)  双边收取适用于机构投资者与个人投资者的交易。

3)  平行收取则是对机构投资者之间进行的交易。

2. 应纳税额的计算方法:应纳税额是根据交易金额乘以相应的税率得出的。例如,如果某人在A股市场上购买了10万元的股票,并进行了10次交易,那么他需要支付的印花税总额为:10万元 x 0.03% = 30元。

3. 交纳方式:交纳证券交易印花税的方式通常有两种:现金支付和电子转账支付。个人投资者可以通过银行柜台或ATM机直接缴纳现金,也可以使用第三方支付平台完成电子转账操作。机构投资者通常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将税款汇入指定账户。

4. 缴纳方与扣缴义务人:证券交易印花税由出让方缴纳,证券登记结算机构为扣缴义务人。

以上是东莞证券印花税如何收取的回答,如果还有疑问,或者想要更精准的一对一服务,可以随时添加我的微信,只要肯沟通即可满足您各项需求,全程无忧,不走弯路。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的印花税是买卖各收一次还是一共只收一次啊?
目前开户佣金普遍在万2.5到万3之间,具体佣金费率会因券商、投资者的资金量、交易频率的不同而有所差异。如果您想低佣开户,建议您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协商各项佣金费率,降至最适合您的水平,然后...
资深杨经理 15899
现在股票开户要收印花税吗?
股票开户没有任何费用的,印花税是在您卖出股票时收取,需要您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官方开户软件上面就能办理,联系我,手续费您了解到行业能多低开户无资金量给您直接调!仅康经理一家!
资深康经理 13031
科创板的印花税是怎么收的?和主板一样,只在卖的时候收吗?
科创板的印花税与主板相同,都是在卖出股票时收取,按照万分之五的税率进行收取。如需了解更详细的交易规则或开户流程,欢迎加我微信咨询。手机开户买票,新手注意选择正规券商,大概就十分钟开好户...
小怡经理 654
印花税是多少,单收是双收,佣金是单收双收
印花税A股是万分之五,港股是千分之一;佣金通常是单收,即只在买入或者卖出时收取一次。具体详情,可以加我微信了解。开户手机上就可以完成,佣金现在不贵了找客户经理进行降低的,开户需要在证券...
首席张经理 3782
股票印花税太贵了,请问什么股票不用收印花税?
股票交易印花税是默认万分之五,现在开户一般都是选择在网上开,股票开户:1、选择证券公司,2、上传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信息,并勾选使用协议;3、填写个人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身份证有效...
首席客户经理 9716
2025年炒股的印花税是多少?具体是怎么收的?
印花税是卖出时收取,,股票开户是免费的,开户没有资金要求,股票账户开通前还需要满足十八周岁的年龄要求。现在向我预约开户给您成本佣金超低价!资金量达一百万更有VIP极速通道服务。
资深胡经理 900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