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期货豆二的全称为黄大豆2号,于2004年12月24日在大连商品期货交易所上市交易。豆二的标的是进口大豆,主要用于压榨成豆粕和豆油,是转基因大豆,一般从美国、巴西、阿根廷等国家进口。豆一的标的是国产大豆,是非转基因的,主要用于食用,比如豆腐、豆芽、豆油等。
期货交易一般会收取手续费,豆二期货的手续费是按照固定值收取的,开仓时需要支付的手续费为1元,无论开仓价格是多少,这个费用都不会改变。如果日内平仓,也就是当天买入后再卖出,那么日内平今的手续费也是1元。如果当天买卖一次,那么总的手续费就是2元。如果隔天平仓,那么总的手续费也是2元。
期货里的豆一和豆二是什么意思?新手适合做哪个?
期货豆粕是豆一还是豆二?豆一和豆二哪个好做?
期货里的豆一和豆二是什么意思?哪个好做?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