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打新股”,普通散户参与的中签率大概有多少?
打新股的中签率到底高不高,新股中签率一般是多少算正常
散户打新股中签率一般有多低,打新股前需要准备多少市值比较合适
打新股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何时中签率最高?
等科创板上市之后,打新股的中签率会和A股一样很低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