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开了一个股票户,还想再开一个,请问怎么办?可以用别人的身份证开吗?然后还可以绑定我之前的银行卡吗?
我想开一个人的户怎么开
超过三户是不是不能再开户了,必须要销户才能新开吗?
证券超过三个户了怎么办?想再开两个
证券开户超过三户怎么销户,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