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卖出需要交哪些费?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6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现在开户费率一般在万2.5,佣金注意会参考客户的资金体量以及所交易的频率来调整,想要调低佣金的唯一的渠道就是在开户前直点击右上角预约券商的开户经理,因为他们手上有降低投资者交易佣金的优惠权限。在线开户一般10分钟左右即可完成,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

券商的交易费用有以下几种:
1、佣金,万三是股票交易手续费的标准,最低收取的费用是5元,一旦交易计算不满足5元就会按照5元来进行收取,交易佣金是双向收取,无论买入还是卖出,双方都需要交纳手续费。交易佣金还包含有证监会的证管费以及交易所的交易规费在内。
2、印花税是按证券交易的实际金额的0.05%。
3、过户费是上交所和深交所都按万分之0.1进行收取的,每1000股收取1元,低于1000股也是收取1元。

加我微信,还有更多优惠给到您。我司成本价佣金直接给到您,期权手续费低至1.7一张,两融专项利率低至4.5%以下,支持同花顺、通达信的登录!极速交易通道免费送,同时支持QMT、P-trade软件!

全佣成本价,期权1.7,两融利率4.99%,更多优惠欢迎咨询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卖出后仍在持仓中显示的原因是什么,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A股T+1交收导致当日卖出股份待清算、系统数据延迟或部分成交,次日清算后自动消失。
小媛经理 1721
股票卖出后几天能进行券商到银行的转账,是T+1天吗,还是要等78天呢?
您好,现在卖出当天资金可用,下一个交易日可取,投资是可以网上开户的,佣金很低
资深何经理 11556
分批买的股票卖出按什么价格,有人能通俗说下吗?
分批买入的股票卖出时,成交价格是您卖出时市场实时的成交价,与您买入的成本价无关;卖出顺序默认遵循“先进先出”原则,即先卖出最早买入的那一批。
小思经理来咯 2097
你好,请问现在股票开户需要交开户费吗?
你好,股票开户是免费的,开户没有资金要求,开户建议在家直接手机办理,开户业内佣金默认万三,我司做到成本。携带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开户18岁以上就可以在网上开户;欢迎预约开户可...
量化张经理 10399
多次买入的股票卖出先卖哪部分,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您好,在A股,默认采用“先进先出”原则:系统会按你最早买入的那批股票优先卖出。如需开低佣账户可点击我详聊,我司上市券商,佣金低服务好!
顾经理 1787
多次买入的股票卖出先卖哪部分,谢谢解答
多次买入分批卖出,在A股是默认先买先卖。
老牛经理熊熊 130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