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的股票被套牢了,这时候应该最先干什么?
赵经理 在线
帮助5.8万 好评7.9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如果股票被套住了,您可以进行低位补仓的操作、并且补仓时机是很重要的,首先在大盘或个股见底的时候,股价会因为抄底资金强劲介入迅速走高甚至是走向涨停,那么在随后的时间里里,会遭到获利盘的打压,这时候您是可以逢低补回、高抛低吸,来回的进行做波段就可以了、这也是解套的方法。

如果在暴跌后,此时您要全面审视自己手中的股票了。对主力前期经过一番恶炒之后,股价绝对值居高不下,尤其是那些不靠企业内在价值提升,股价高挂的,应予以抛弃与回避就可以了,只选择和保留未来有可能演化成强势股的品种并逢低吸入就可以了,这也是解套的方法。

股票、基金、retis、理财、国债、打新,一个账户全部搞定,找我免费办理!
律己廉为首,做人德在先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想请大家指点一下哟,股票被套牢了该怎么办,快速解套有办法不?
具体是哪只个股呢,您可以发给我,我这边请教投顾给您看看。
余笙 1810
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处理,股票被套牢了该如何处理,核心要点是什么?
被套牢时,核心是冷静分析、控制风险。先止损或补仓降低成本,再根据市场走势调整策略,避免情绪化操作。长期持有需看公司基本面,短期可择机高抛低吸。
小鹿经理 1421
征求一下各位的意见,股票被套牢了该如何处理,有什么前车之鉴可以分享?
股票被套后,先别急着“补仓摊平”,先分三步诊断:1.基本面体检若行业景气度向下、公司ROE连续两季下滑、负债率>70%,属于“坏资产”,应设止损位(-8%~-10%)果断砍仓,避免“中...
首席常经理 1252
股票被套牢了,一般有几种处理方式?
你好,补仓摊薄成本,要是你持有的股票基本面没变差,股价跌到关键支撑位时,可分批加仓,拉低整体持仓均价,后面股价反弹时更容易解套!7×24小时开户,想要低佣金办理,欢迎随时咨询顾经理!!
顾经理 1292
能否请教各位,股票被套牢了怎么解套,有什么要特别提醒我的吗?
902
您好,有一事想请教,股票被套牢了该怎么办,我这样理解对吗?
您好,股票被套后,核心思路是“先诊断、再决策、后执行”。1.诊断:①基本面:若行业景气度向下、公司盈利连续恶化或估值仍显著高于行业,应优先止损换股;反之可留。②技术面:跌破长期均线且量...
首席常经理 122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