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股票帐户需要什么手续,不是本人去办可以吗?
证券阳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3.4万 好评907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证券阳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开户的话必须本人办理,现在开户五分钟就可以搞定,所以自己开户的话很安全、方便,佣金.5-.3开户办理
8年从业经验、低佣金开户,支持靓号开户,VIP通道,量化软件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开股票帐户需要什么?最低多少钱?有年龄限制么?
开股票帐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投资者需要满18周岁,股票开户现在是没有时间和地域限制的,可以随时在线找理财经理协助开通,选择低佣金的券商才是实在,我司为您节省交易成本,选我开户!
资深张经理 24665
公司可以开立股票帐户吗,要法人去吗
您好,办理低佣账户很简单的,公司是可以开立股票账户的,不一定需要法人亲自办理。现在很多流程都支持线上操作,财务人员或授权代表也能完成开户,方便又省时。新开的户可以联系客户经理直接为您办...
首席卢经理 2086
你好,我在海通证券有股票帐户也想在海通证券开个商品期货帐户可以吗?具体怎么开呀?
您好,期货账户是需要另外开通的,这边银河期货,请点击右侧联系方式,我给您发送在线开户流程,在线开户大概需要您20分钟左右的时间。
期货陈经理 1261
2004年开的股票帐户和现在新办股票帐户有何具体区别?
现在的整体手续费可以做到更优惠的,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8940
我要开股票户,今天可以吗?都需要什么手续?
您好:今天是可以办理股票开户的"手机开账户目前是(免费)哦;不用大热天跑去目前营业厅办理;目前在手机上就是能操作;目前很方便;提前预约目前是能申请更低交易手续费;目...
毛顾问 8124
沪市股票帐户已开,想开深圳和创业板的股票帐户,如何开?
您好,目前正规券商办理创业板是需要满足20日日均10万和2年经验,网上就能开了的,之前开过是可以网上转签的,我司手续费不怕对比,可以说比其他券商低!且含规费过户费!不套路!
资深康经理 2022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