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中山证券部老客户,因为手续费太高了想转户,需要什么手续?
资深小林经理 在线
帮助6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小林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 如果您是中山证券部老客户,想要转户到其他证券公司,需要先了解转户的具体流程和手续。一般来说,转户需要您向原证券公司提出申请,并清算相关费用。同时,您还需要向转入证券公司申请开户,并签署相关的协议和文件。


具体来说,转户需要的手续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 向原证券公司提出转户申请
您需要向原证券公司提出转户申请,并提供相关的身份证明和证券账户卡等材料。在申请时,您需要告知原证券公司您的转户意向和原因,并清算相关费用。
2. 清算相关费用
在转户之前,您需要清算与原证券公司的相关费用,例如:交易手续费、印花税等。如果您有任何欠费,需要先补交费用,才能够进行转户手续。
3. 向转入证券公司申请开户
在您向原证券公司提出转户申请后,需要前往转入证券公司申请开户。在申请开户时,您需要提供身份证明和证券账户卡等材料,并签署相关的协议和文件。
4. 签署相关协议和文件
在开户完成后,您需要签署相关的协议和文件,例如:证券交易委托代理协议、风险揭示书等。在签署这些协议和文件时,您需要认真阅读协议和文件的内容,并确保自己理解其中的条款和条件。

需要注意的是,不同证券公司的转户流程和手续可能略有不同。因此,在进行转户之前,建议您先咨询转入证券公司的客服或客户经理,了解具体的转户流程和手续。


以上是我对是中山证券部老客户以及因为手续费太高了想转户需要什么手续的解答,希望可以帮到您,如果有什么疑问,可以加我微信继续沟通!


国内知名龙头券商开户,无资金要求,提供低成本佣金费率。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是老客户了,交易手续费不早就降了吗?我的手续怎么还是原来的手续费呀?什么原因?如果不改,我要转户了。,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
证券直接开户佣金都在万三这样,证券公司佣金针对不同资金量的投资者收取费用有差异,股票佣金是可以根据资金量和客户经理协商,现在可以支持直接用手机或者电脑开户,股票开户前需要准备好自己的身...
资深小夏经理 2821
我的证券手续费太高了
证券手续费默认水平在万2.5左右,在官网自行开户佣金比依靠客户经理办理更高。二代身份证与一类银行卡齐全后,大部分券商手机上开户是比较方便的。佣金想要降低可以参考以下办法:(1)提升您交...
资深小唐经理 4027
我是证券营业部的老客户,不知道是否可以下调佣金?
现在佣金主要是按万三来进行收取的,这个是默认的佣金值,一般来说选择不同的开户渠道所开出的佣金都是不一样的。如果您想要办理一个低佣金的交易账户,就可以在您开户前找客户经理协商办理低佣金账...
资深刘经理 8873
证券公司的老客户调佣金需要什么条件?
老客户调佣金需要满足资金条件,根据资产情况申请更具竞争力的费率,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作为上市券商客户经理,我可以协助您办理佣金调整,具体条件需要根据您的资产情况确定。如果您对佣...
首席毛经理 461
我看网上写不是已降了股票交易手续费吗,老客户手续费怎么更改?
老客户各大证券佣金默认是万3左右的,而低佣金也就是要低于默认水平的佣金。想要开低佣金账户建议联系经理开户,办理很方便,而且手机上开户后佣金就可以调整好。官网或手机商城下载券商交易app...
资深康经理 6677
手续费太高了,万五,想调低
证券手续费万五想调低,有以下方法:与券商客户经理协商,表明自己的调佣意愿,可提及资金量有增加计划或交易频率会提高等。网上开户一般都是建议选择人工审核,准备好身份证+一类银行卡,开户手机...
首席然经理 396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