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账户开了不用会收费吗,是不是只有交易才有费用啊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6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证券账户开了不用不会收费,是只有交易才有费用,券商股票交易手续费现在是万2.5的水平,您选择办理开户的渠道会影响佣金费用的高低,不同的渠道佣金是不一样的。只有找券商的线上开户经理开户,才能开出低佣金的股票账户。投资者现在可以在营业部办理开户或者通过手机网上办理开户,开户必备储蓄卡、银行卡。

想要申请低手续费账户的具体方法有:
1、规模较大的券商,开户时优先选择中大型的券商,因为证券公司相对业务会相对成熟,对后续业务的处理也会比较的方便。
2、现在佣金可以有协商的调整的范围,一般来说投资者的佣金比较的高,那么所申请的佣金可能就会越低,协商调整佣金的机会也会越大。
3、开户之前就可以联系好券商线上的客户经理商量调整佣金,开户前商量调整的佣金会比较的优惠,而且后期还将获得一对一服务。

可以微信加我详细咨询,优惠。开户成本价佣金,提供1.7元/张的期权,我司专项利率可以给到4.8%,支持三方交易软件!我司百万资产免费赠送VIP通道,支持QMT/Ptrade等量化交易软件!

全佣成本价,期权1.7,两融利率4.99%,更多优惠欢迎咨询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两融开通后不用有费用吗,是只有交易才有费用吗
两融开通后,只有交易才有费用,融资融券地利率在5%到8%上下浮动,股票手续费一般是万3至万5,佣金、利率一般取决于您地开户渠道,找到客户顾问申请股票账号佣金、利率上有很大地优惠。两融交...
资深小唐经理 6606
开了户不买股会收费吗?账户可以空着多久?
开了户之后不买股票不会产生收费,一般账户可以空置一年以上
安经理 2641
证券账户不注销会收费吗,有个问题想问下
一般情况下,证券账户不注销不会收费。目前绝大多数券商对普通A股账户(沪市和深市)即使长期不用、无交易、无持仓,也不会收取年费、管理费或休眠费。只有在你开通了融资融券、期权、港股通等特殊...
橦经理 1191
你好,我开了一个证券账户,收费有点高,想重新办一个
您好:希望获得佣金优惠的话,要在开户是联系客户经理协商佣金,寻求低成本佣金开户,不妨联系文顾问,他专为此项服务而设,投资者需要年满18周岁才能申请证券开户。投资者在买卖股票时需要支付的...
资深文顾问 1378
开证券账户后,不用的话会产生费用吗?
您好,不用不会产生费用!一般来说网上炒股开户是可以通过券商App直接办理的,但是APP办理开户佣金是万3左右的,开户前可以比较其他券商的佣金标准作为谈判依据,向想要开户的券商表达要降低...
小蒋经理 926
开了股票账户不用会不会扣钱?长期不用有费用吗?
不会的,开设股票账户后,如果没有进行交易,一般是不会产生费用的。长期不用也不会有额外费用。但如果账户内资金长时间不动,部分银行可能会对账户进行小额账户管理,具体情况建议咨询银行。若您有...
首席张经理 172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