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开户的佣金每家公司都是不同的,佣金都可以申请调低的,证券公司佣金针对不同资金量的投资者,收取的费用也有差异,找客户经理协商就可以的哦。
开户现在很方便的,不用去营业部办理的了。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银行卡是开户必须带资料。下载券商的开户软件就能在上面开通账户。
交易费用如下:
1、交易佣金是投资者在委托买卖股票按一定比例的成交金额所支付的手续费,官方一般都是默认万三,单笔不足五元的按照五元收取。
2、过户费也是买卖都收取的,过户费用=成交金额×过户费率,股票成交后进行过户,支付给证券登记清算机构的费用,由券商代为征收
3、印花税收取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五,只向卖方单边收取。
找我办理开户即可马上办理低佣金账户,欢迎您前来预约咨询!期权降到1.7!专项利率低至4.8%,支持QMT/Ptrade等量化交易软件!可以微信加我详细咨询,低佣。
年化利率怎么算的,能给我讲讲不?
我今天去股票开户了,什么时候能给我账户?
在你那里开户能给到什么优惠呢?
缠论指标公式,能给我说说不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