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赚钱的人很了不起吗?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小李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6.8万 好评71 从业4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李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没有了不了得起这个说法的,证券公司开户的默认佣金都是默认为万三的,开户的条件主要包括: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网上开户,需要手机联网,保持网络畅通.根据顾问的指导步骤,逐步填写个人资料,提交录制的视频认证,最后等待审核。佣金可以给到成本价~两融5%上下,期权1.7一张!提供快速交易通道!我司支持网格交易、量化交易!

上市券商,融资利率5.0,etf万0.5,佣金低至成本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为什么股票买入后显示不到,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1.未成交:挂单价格没到,只是委托,没买到2.当天买入:A股T+1,持仓显示但当日不可卖3.系统延迟/刷新慢:退出重进APP4.科创板/创业板:权限没开,买入失败
老牛经理熊熊 1362
如何才能买到腾讯的股票,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想买腾讯的股票,主要有两种方式:一是开通港股账户直接交易,二是通过A股账户买入港股通标的(但腾讯暂时不在港股通名单内)。所以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找一家支持港股交易的券商,线上提交身份和地址...
资深黄经理 4849
同花顺均线没有了,如何恢复,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快捷键:直接按键盘上的F5键,可在分时图和K线图之间切换,有可能恢复日线K线图显示;也可按Alt+1,尝试恢复默认K线。
高级刘顾问 6534
b股卖出的资金什么时候才能取现金,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B股卖出资金取现得看交收时间。B股和A股不一样,A股是T+1到账,但B股是T+3交收。比如今天(T日)卖出B股,资金要等3个交易日(T+3日)交收完成后,才能从证券账户转到银行卡取现金...
资深顾问黄 2034
什么是低佣金开户,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股票交易开户佣金现在都是万三,券商现在的佣金都是可以进行调整的,想要开通股票VIP账户就需要您主动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帮您申请开通。现在开户只需要准备好本人的二代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即可,...
资深沈经理 2166
为何科创板没人炒,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科创板近期交易活跃度确实有所变化,这主要与市场环境、政策调整及投资者情绪有关。科创板作为注册制试点板块,具有较高的成长性和风险特征,需要投资者具备相应的风险承受能力和投资经验。如果您对...
资深胡经理 108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