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经理你好我是1954年4月11日生能开户吗?
资深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3万 好评2167 入驻3年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刘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可以开户的,目前为止还是可以在手机上开通的哈
全国十大券商之一!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请问2月11日可以办理股票开户吗?都需要什么材料?
您好,无论什么时间都是可以办理股票开户的。手机办理确实比较方便点,准备身份证和银行手机就不妨开户无时间和地点局限,市面上的证券公司有很多比较大的也有几个,不妨点击头像交流,魏...
资深董经理 5276
11月7日MSCI扩容评审,哪些股票会持续受益?
您好,11月7日MSCI扩容评审,大盘权重股会受到较大利好影响,随时在线解答您的疑问。
资深毛经理 4733
林经理,你好,佣金多少啊?
有意办理低佣金账户?立即探讨!开户即享超低费率,助您精准投资,避免盲目行动!1.券商需支付给证券公司的佣金最高不超过成交金额的3‰,最低为5元2.股票过户费是在股票成交后进行所有者转移...
资深高经理 2928
经理你好,请问开户有优惠吗
股票开户佣金每家券商都是不一样的佣金率需要和券商客户经理协商,同一家证券公司不同营业部的佣金标准不一样,同一个营业部对待不同股民的要求可能也不一样,如果您想要低佣金就一定要联系客户经理...
首席王经理 2549
我07年IO月11日买的广发聚丰基金(恰好分红,权益登记日也是IO月11日’。请问我能得到分红吗?谢谢。
你好,这个是可以得到分红的,祝您投资愉快
易经理 3648
你好,我买的保险是11月15日的,那么理赔是不是以11月15日到下一年11月15日为一年算的
不是,第一次缴费的保单是有30天,60天,90天,180天,不同的观察期,需要看一下您保单是首次投保还是续期保单,具体的可以私信您
首席张老师 139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