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开立股票账户是没有门槛的,只需要年满十八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持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办理卡户即可。联系我!证券开户开的多本身并不会对征信产生影响。然而,如果一个账户长期不使用或存在异常交易 低佣服务到家,一切为您省钱为目标!只为得到您的认可!
证券开户不用对自己有没有影响,大佬请指导一下
求问,证券开户不用对自己有没有影响,有什么要特别提醒我的吗?
股票账户开多了有影响吗?为什么沪市只能开3个账户?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