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支股票10元买进一手,跌至9元补仓一手后又跌至8元又补一手,后涨至9.5元想卖请问应该怎么卖?,需要重点留意哪些方面?
有一支股票10元买进一手,跌至9元补仓一手后又跌至8元又补一手,后涨至9.5元想卖请问应该怎么卖?,想问一下高手
有一支股票10元买进一手,跌至9元补仓一手后又跌至8元又补一手,后涨至9.5元想卖请问应该怎么卖?,新手想要了解
那就是1万元买进5元佣金再卖出1万元又5元佣金再加5元印花税共15元是吗
交易1万元股票佣金收15元算高吗?
请问买卖1万元股票扣15元佣金合理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