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证券怎么收取佣金的,买卖都要收吗
资深小梦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梦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华泰证券没有申请佣金调整的话佣金一般在万三,证券的开户佣金率是根据你操作的资金大小来进行调整的,您可以联系网上客户经理协商办理低佣金开户,证券账户可以临柜和网上申请,注意开户时必须年满十八周岁。

交易佣金主要分为几个部分:
1、关于印花税,上海股票及深圳股票均按实际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五支付,此税收由券商代扣后由交易所统一代缴。债券与基金交易均免交此项税收。
2、过户费:按成交股票的金额×0.01‰收取,单位:元。双向收取(上海市场均收取)。
3、交易佣金通常万分之2.5,双向收取,佣金不足5元按5元收取。

调整佣金主要的办法是:
1、增加您的交易金额,当资金量达到一定的额度的话,那么券商就会为您提供VIP服务,这样的话就比较好协商佣金了。
2、不要自己直接在网上开户,因为这样开户会是默认佣金的,后续很难调整佣金哦。可以直接预约客户经理协商好佣金后再开户,客户经理一般都会有专属佣金渠道的。

ETF可转债万0.5,期权1.7元每张,两融专项利率3.2%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卖的时候要收取佣金,那买的时候也要收吗?
佣金是按照成交金额计算是可以调整的,开户时身份证一定要原件和银行卡号,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优惠给您欢迎咨询办理!
资深小石经理 11861
国投证券具体怎么收取佣金呢
国投找客户经理办理的账户,客户经理都是有优惠的佣金费率,基本可以比我们自己通过证券公司APP上申请的账户佣金便宜一半多,整体来说是很合适的,而且开户后还会有客户经理的一对一服务。股票佣...
资深小婧经理 10240
etf手续费怎么收取的?买卖都要收吗
现在市场上的ETF佣金标准默认在万分之3左右,每家券商的开户佣金额度是不同的,没有固定的标准,您想要开通低佣金的账户可以在线联系开户经理申请的,而且开户经理给的佣金费率也很低,开户还能...
资深小溪经理 10255
我来问问,股票买卖都要收取佣金哪个好呀?
现在开户都是可以在线协商佣金费率的,一般来说账户资金体量越大,与券商谈佣金费率的余地就会越大。低佣金账户的开通通道是需要先提前联系好一名券商的客户经理的,协商好佣金之后再进行办理开户。...
资深刘经理 1121
佣金是买入和卖出都要收吗?还是只收取一边
佣金是买卖都要收取的,只有印花税是卖出的时候收取的。
AAA项经理 32759
股票买卖都要收取佣金吗?收费是怎么样的?
现在证券公司的开户佣金一般是万分之三这样,佣金费率是可以通过增加资金账户的资金量和交易次数来进行调整的。办理低佣金股票账户现在是需要联系客户经理来申请开通的,这样开出的账户佣金才会大幅...
资深小冰经理 582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