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很多上市公司不分红?
宋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6.3万 好评933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宋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这个要根据公司的经营战略,如果公司要把钱用于研发或扩大规模,一般就不会分红。
股票两融开户,把握投资机会,领略财富人生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分红是上市公司把什么分给持有自家股票的投资者
上市公司把税后净利润,以现金或送转股票形式分给持股股东。
273
上市公司分红需要满足哪些财务盈利与监管硬性条件?
分红分法定财务前提和监管分红要求,现金分红门槛最严,送股/转增门槛略低。
江北嘴老王 507
中国股市为什么上市公司不分红?国家也不规定要求把其利润的部分分红呢?
您好,一般是要分红的,这个根据不同的上市公司自己的需求决定的
高级顾问孙 10688
上市公司和非上市公司的区别,我想了解清楚
1.股权流通-上市公司:股票可在交易所公开交易,流动性强。-非上市公司:股权不能公开买卖,转让受限。2.融资渠道-上市公司:可增发、配股、发债,融资更便捷、成本更低。-非上市公司:主要...
老牛经理熊熊 3596
退市公司也能分红。和上市公司是不就分红上来说的话没有区别
退市公司理论上也可以分红,只要公司有未分配利润且股东会通过决议,但实际区别很大。上市公司分红通常伴随稳定经营和强监管约束,退市公司多数因经营恶化或财务造假退市,后续分红的概率非常低,即...
资深顾问黄 1270
为什么有的基金不分红?,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您好!基金不分红可能有多种原因。首先,基金合同规定是一个重要因素。不同基金在合同中对分红的条件和频率有不同规定。有些基金可能设置了较为严格的分红条件,比如要求基金净值增长到一定幅度、实...
资深刘经理 244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