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户在哪里办理?佣金太高了,怎么办?
资深文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910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文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手机上就可以进行开户操作,当然你也可以选择线下营业部进行开户,不过还是建议通过手机线上开户,这样会方便很多,只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在券商APP上面进行开户就可以了。开户申请提交后,会有线上客户经理随时跟进,让您第一时间接收开户成功通知有问题找我咨询,佣金可以协商!我们只做低价!支持同花顺等三方软件登录!

诚心服务只为让您拥有更好的投资体验。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开户已经好几年了,佣金太高了,要调低佣金,需要怎么办?
一般证券开户的手续费是默认值万三左右,券商的股票佣金是根据交易量的大小和交易频繁次数来制定的,如果您自己办理开户的话,佣金都是默认比较高的,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申请开户,佣金是可以进行调...
资深小杨经理 23141
请问我以前在长沙这个证券开户,现在他的佣金太高了,我怎么办?
您好:优惠佣金的申请需与客户经理取得联系,您看到他们有些低佣金的账户都是联系客户经理单独调整的,在线开户前检查一下您的网络环境是否顺畅。股票交易费用构成如下:1、印花税是国家强制,不可...
首席张经理 3108
我现在的佣金太高了,股票佣金太高怎么办?哪家现在佣金低?
现在券商佣金默认是万三,佣金高的话,佣金是可以协商的,手续费按照您的资金量的情况进行调整的,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理的,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十分钟左右即可开户的。想要申请低佣金股票账...
资深小周经理 5670
证券开户佣金一般万几的?感觉现在用的太高了怎么办?
您好,一般直接开户佣金在2.5哦,佣金现在不贵了找客户经理进行降低的券开户佣金找客户经理协商的哦,开户佣金对比咨询的哦,网上开户是没有时间地区限制的,,一般开户能给你做到成本价,只需要...
资深万经理 1877
开的证券账户佣金太高了怎么办?怎么降低一些?
联系客户经理可降低,现阶段,股票交易的常见佣金比例为万分之三左右。为简化沟通流程,券商推荐客户利用网络工具,只需与在线客户经理进行对话,即可根据投资者的资金状态获得专门定制的佣金优惠方案。股票市...
小陶经理 3425
你好!我是以前开的户,佣金太高了,希望调低,怎么办理?
开户是比较简单的,有相关的流程提示的,佣金是可协商的,目前开户可以直接网上办理的现在开户,现在线上和线下都是可以开户的,效果是一样的,联系雷顾问是可以低佣金开户的。
吴顾问 163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