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户需要什么条件?新三板开户?手续费是怎么收取的
资深小梦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梦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新三板网上开户佣金是可以协商的,佣金主要是按照交易量还有资金量来设定的,每个客户的佣金都是不一样的,您想要申请低佣金的账户可以直接联系网上客户经理进行一对一的协商,股票开户是简单不复杂不麻烦的,账户的开通是需要提前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的。

股票交易手续费主要分为:
1、关于印花税,上海股票及深圳股票均按实际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五支付,此税收由券商代扣后由交易所统一代缴。债券与基金交易均免交此项税收。
2、深圳交易所和上海交易所收费标准是按成交金额的0.01‰收取的。
3、交易佣金是双向收取的,买入卖出都需收取。

调整佣金的方式有:
1、可以尝试增加账户额度和交易的次数,交易次数越多越频繁,券商也会更愿意为您调整佣金。
2、开户之前先联系客户经理协商好佣金在办理开户,不然自助开户的话,佣金是非常高的,而且后续也是很难降低的。

我司支持同花顺和通达信交易,小梦经理给您要多低给多低,绝不上调!我司佣金无套路,佣金给到成本价、两融5%、期权1.7!!

ETF可转债万0.5,期权1.7元每张,两融专项利率3.2%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新三板开户要什么条件?个人可以投资新三板吗?
现在新三板开通应该满足近1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大于100万并且有2年的交易经验,个人可以投资新三板。证券交易佣金按万分之三来收取,现在的交易佣金包括了规费和过户费,佣金费率是可以由投资者...
资深小梦经理 67266
请问新三板开户的时候手续费是怎么收取的
新三板开户是不收取费用的,新三板股票交易现在的手续费都是可以直接调整的,一般来说资金量越多、交易次数也多,佣金也会越优惠。如果想要开出低佣金账户,就需要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进行申请,客户...
资深小梦经理 2335
新三板开户的时候手续费是怎么收取的
现在券商新三板的开户手续费一般是在万3左右的,现在网上券商开户佣金标准都是不固定的,在线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即可申请即可开通低佣金账户了。想要办理券商账户通过正规的券商办理账户开户会更加...
资深小梦经理 6796
请问新三板开户的手续费是怎么收取的
新三板开户的手续费是按照一定比例收取的,新三板账户的交易手续费一般是默认万3来进行收取的,股票开户佣金主要是按照您的资金情况与交易情况给的,在证券公司优惠政策的范围内协商进行调整的。想...
资深小梦经理 1195
新三板开户有啥要求,咋办理呢?
新三板开户有资金和经验门槛要求的哦,开户满足20日日均100万和2年交易经验门槛即可申请的哦,通过客户经理办理炒股开户可以得到比较低的佣金。准备好自己名下的身份证和储蓄卡,手机上开立券...
黄经理 1431
新三板开户需要什么条件啊?
您好,新三板开户需要的条件是:以精选层交易来举例说明一下:申请权限开通前10个交易日,本人名下证券账户和资金账户内的资产日均100万元以上,开立股票账户只需要您成年然后准备身份证银行卡...
高级胡经理 718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