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一般是万三的,想要开户佣金低可以在开户前和客户经理协商的,目前的证券公司可以调低的哦,开户的渠道决定着佣金的高低。需要低佣。建议您在股票开户前可以找一个客户经理。通过客户经理开户佣金才会比较低的。
现在开户都很方便的了,通过手机即可自助办理。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录入就能开户。安装好券商软件登录后直接点击开户。
进行交易时所收取的费用如下:
1、券商佣金是客户在通过券商交易股票时支付给券商的交易费用,不超过成交金额的千分之3,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要找按5元来收取。
2、过户费用=成交金额×过户费率,股票成交后进行过户,支付给证券登记清算机构的费用,由券商代为征收,按成交金额的0.01‰双向收取。
3、印花税一般是成交交易金额的0.5‰,受让者是不需要交纳印花税的,只有在购买股票的情况下即可不缴纳印花税。
欢迎联系我,费率给到您想要的优惠!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