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经理,您好!我在华泰有个账户,好多年啦,不知是在哈尔滨哪家开的户,现在显示休眠状态,想看一下账户里面是否还有业务,怎么办?谢谢
小鱼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143 从业9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鱼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开户找上市券商即可,线上股票开户根据提示步骤就可以免费股票开户带好银行卡和身份证,上市证券公司的服务比较齐全,各种服务都是可以选择的,期权、投顾、融资等

开户即可申请融资利率5%,并且开通VIP快速交易通道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账户的休眠状态是如何判定的,如何激活休眠账户?
这是一个非常实际的问题,尤其对于不常交易的老账户。股票账户的“休眠”是一个受监管的、有明确定义的状态,与“长期不用”不是一个概念。
资深顾问邓 3074
之前开的股票账户好多年没用了,现在还能用吗?
之前开的股票账户好多年没用可能进入休眠,需要重新激活才能使用。炒股开户找我佣金低。
陈顾问 12108
查一下我的股票账户,因好多年没用了,是否可以查到。谢谢了!,求一个专业详细的解答
开立股票账户的网上申请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务必联系在线客服经理帮助您一起完成账户开户流程,以享受更优惠的佣金政策,并确保日后有问题时能够随时得到支持1.简单操作:扫描券商客户经理...
资深高经理 3122
我是2002年在沈阳开的户,已经有超过5年没用过了,可是当我去证券公司查询的时候却显示我的账户没有休眠,我想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我已经不在沈阳好多年了
你好,可通过任意证券公司工作人员帮忙查询证券账户的状态。一般来说,5年前开的户,如果里面没有股票没有现金也长时间没有交易(长时间一般指的是至少3年以上)就有休眠的可能。如果证...
资深李经理 1741
你好,我问一下,我开的账户好多年不用了。现在我想再用,可是我只记得账户登录密码,资金密码和银行卡密码都不记得了怎么办?
您好,长时间不用账户可能休眠了,建议拨打证券公司的客服电话了解,欢迎咨询开户可以申请很低的佣金。
资深何经理 3547
股票账户好多年不用了、现在想用怎么办,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您好,闲置多年的股票账户可以重新激活使用。首先需要确认您的账户状态,如果只是长时间未交易但账户正常,可以直接通过手机APP登录交易。如果账户已被休眠或冻结,需要联系券商客服或前往营业网...
首席张经理 129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