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卖出股票时,证券公司会收取一定比例的佣金,收取标准因证券公司而异,一般在0.08%-0.3%之间,但最高不超过成交金额的3%。同时,证券公司还可能会设定最低佣金金额,通常是5元起。卖出佣金按照成交金额收取,买卖双向收取。
除了佣金,卖出股票时还会收取印花税。印花税是由国家财政部门按照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收取,单向卖出时收取,买入不收取。印花税:成交金额*0.5‰,仅卖出收取,无起点要求;也就是卖出1万元股票印花税收取10000*0.5‰=5元。2008年9月19日至今由向双边征收改为向出让方单边征收,受让者不再缴纳印花税。投资者在买卖成交后支付给财税部门的税收。上海股票及深圳股票均按实际成交金额的0.5‰支付,此税收由券商代扣后由交易所统一代缴。债券与基金交易均免交此项税收。
以上就是我对您问题的解答,如果您需要了解更多佣金的信息或相关服务,可以随时添加微信跟我交流,作为资深客户经理,我的服务专业可靠。
股票卖出后仍在持仓中显示的原因是什么,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股票卖出去了钱什么时候到账,请帮我解答一下
股票的分红到账之后什么时候才能卖出?有人知道吗
多次买入的股票卖出先卖哪部分,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