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股票卖出佣金怎么收取的?有人知道吗?
资深杨顾问 在线
帮助3.2万 好评2.2万 从业9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杨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卖出股票时,证券公司会收取一定比例的佣金,收取标准因证券公司而异,一般在0.08%-0.3%之间,但最高不超过成交金额的3%。同时,证券公司还可能会设定最低佣金金额,通常是5元起。卖出佣金按照成交金额收取,买卖双向收取。

除了佣金,卖出股票时还会收取印花税。印花税是由国家财政部门按照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收取,单向卖出时收取,买入不收取。印花税:成交金额*0.5‰,仅卖出收取,无起点要求;也就是卖出1万元股票印花税收取10000*0.5‰=5元。2008年9月19日至今由向双边征收改为向出让方单边征收,受让者不再缴纳印花税。投资者在买卖成交后支付给财税部门的税收。上海股票及深圳股票均按实际成交金额的0.5‰支付,此税收由券商代扣后由交易所统一代缴。债券与基金交易均免交此项税收。

以上就是我对您问题的解答,如果您需要了解更多佣金的信息或相关服务,可以随时添加微信跟我交流,作为资深客户经理,我的服务专业可靠。

国内知名龙头券商股票开户,无要求,提供低成本佣金,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卖出后几天能进行券商到银行的转账,是T+1天吗,还是要等78天呢?
您好,现在卖出当天资金可用,下一个交易日可取,投资是可以网上开户的,佣金很低
资深何经理 11482
股票卖出后仍在持仓中显示的原因是什么,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A股T+1交收导致当日卖出股份待清算、系统数据延迟或部分成交,次日清算后自动消失。
小媛经理 1614
股票佣金在买入和卖出的时候都要收取吗?具体收取规则是啥?​
股票佣金在买入和卖出的时候都要收取的,佣金是万三左右,股票开户需要准备好身份证以及银行卡,下载券商手机APP就可以进行账户的开通了。开户前您可以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为您调整低佣金。调整佣...
资深小周经理 9159
股票卖出去了钱什么时候到账,请帮我解答一下
卖出股票→钱马上能用(买别的),提现要等下一个交易日(T+1)。
珍珠大王驾到 1818
股票的分红到账之后什么时候才能卖出?有人知道吗
您好,股票的分红到账之后,投资者随时可以卖出。股票分红并不会限制股东在分红后立即卖出股票。然而,卖出股票时需要考虑多个因素,包括持股时间、税务影响、市场走势以及个人投资目标等。
资深顾问魏 29035
多次买入的股票卖出先卖哪部分,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您好,在A股,默认采用“先进先出”原则:系统会按你最早买入的那批股票优先卖出。如需开低佣账户可点击我详聊,我司上市券商,佣金低服务好!
顾经理 173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