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期货的人多还是炒股人多?炒期货比股票的好处是什么?
资深期货投顾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3.5万 好评2571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期货投顾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目前从存量客户来看炒股票的多,但从今年来看炒期货的投资者越来越多的,炒期货相比炒股票有以下好处:

期货可以加杠杆,而且不需要为杠杆支付任何利息。而股市杠杆需要支付利息。期货可以做空获得收益,而暂时中国股票做空需要融券很难融到,并且需要支付高昂的利息。期货交易的产品都是属于基础商品,价格波动有限,而且便于判断。而股票价格波动较大,受多种因素影响,难以准确判断。期货市场主要作用是稳定价格,并没有人圈钱,只有博弈,没人能从期货市场圈钱、增发、减持,大家都是凭本事互相博弈,所以更公平。而股市功能是融资+博弈, 上市公司要圈钱,韭菜之间要不停的满足上市公司的上市 增发 减持,然后互割。

需要注意的是,期货市场和股市都有其特定的风险和特点,投资者应该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和投资目标来选择合适的投资方式。

期货期权诚信开户,低手续费保证金,您的期货期权投资助手,专业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期货是全世界公认最难的吗?炒期货的人多还是炒股人多?
期货是全世界公认比较难的之前谈不上最难的这一说法目前来看炒股票的人还是多一些期货和股票的区别?期货和股票当然是有区别的,而且是有很大的区别,对我个人来讲,期货交易更好一点。①买卖方向不...
正规期货经理 7877
靠炒股挣钱的人多吗?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投资者您好,靠炒股挣钱的人相对较少。股市中有一句俗语:“一盈二平七亏损”,这意味着在股市中,90%以上的股民是亏损的,只有约5%的人能够赚到钱。当然,这并不意味着炒股就不能赚钱,只是需...
资深刘经理 9884
做期货亏钱的人多还是赚钱的人多?手续费高是不是更容易亏钱?
期货市场中亏钱的人相对较多。期货市场具有高风险性和不确定性,参与者众多,包括套期保值者、投机者等。套期保值者主要是为了规避现货市场的风险,而投机者则是通过预测期货价格的波动来获取利润。然而,期货...
朱经理 1463
靠炒期货能赚100亿吗?靠炒期赚钱的人多不多?
您好,靠炒期货是有可能赚100亿的,但这是极个别的情况。在期货市场中,虽然有机会获得高额利润,但同时也伴随着巨大的风险。赚钱的人只是少数,大部分投资者在期货市场中难以持续盈利。下面为您...
周经理 2731
射洪炒股的人多吗?我想开户
投资者您好,开户需要合法的上市券商,更方便的手机开户,就很方便,10分钟以内完成,欢迎咨询享受优惠佣金。
小赵经理 7763
炒期货赚钱还是炒股票赚钱?炒期货的人多还是炒股人多?
您好!炒期货和炒股票都有赚钱的可能,但这两种投资方式的盈利模式、风险程度和市场环境存在较大差异。以下是关于炒期货和炒股票的简要对比:1.盈利模式:炒期货是通过买卖期货合约来赚取差价,投...
期货李经理 307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