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万1免5可以开出来吗?具体流程有哪些?
资深小石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石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目前的证券公司的佣金是万三的,佣金可以与客户经理商量的,开户的渠道决定着佣金的高低。低佣账户的开通是需要在线联系理财经理进行申请的。

新开户可以在手机上直接办理的,无需再去证券公司柜台。只需要提前准备好银行卡和身份证,开户可以手机操作。流程跟去营业部一样。

交易费用如下:
1、佣金费用=成交金额×佣金费率,双向收取
2、过户费(深圳和上海股票都要收取):按照成交额的万0.1。
3、印花税固定按万分之五进行收取,单项收取。

给您提供专业一对一服务,手续费我司能优惠到成本价给你的!

佣金成本价,专项l两融利率4%以下,期权1.7/张。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开一个低佣账户的流程是什么,多久能开出来
您好,佣金费率默认是在万3,可以申请调低至客户满意的状态,具体是多少请单独咨询了解,一般是大幅低于万3费率标准的。佣金费率申请调低的方式:在线联系我们线上客户经理单独申请,一般是根据证...
资深小妮经理 3837
券商怎么开出低佣金?开出来的方法有哪些?
想要申请证券账户低佣金的话,您可以直接在线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因为只有他们的手里才是有优惠的权限的,您提前进行沟通,他们是能够为您做出佣金调整的,为您提供低佣金账户。客户进行佣金的调整主...
资深小周经理 2437
现在万一免五是不是违规的?还能开出来吗?
股票、ETF都是五元起收的,免五是违规的,不能办理。联系小婧经理可以开通vip专属佣金,帮您降低交易成本。股票开户直接联系小婧经理,我司提供VIP专属低佣金费率手续费!大大节省您的交易...
资深小溪经理 500
万一手续费是怎么开出来的,什么流程?
券商手续费多按比例收取,具体标准各异,建议详询各券商政策,注意比较综合成本。18岁以上的可以开证券账户,但如果超过70是需要临柜办理的,其他的投资者都可以开户的,如果年龄不到18岁那肯...
资深小静经理 2764
免5的证券账户,一般怎么开出来的低佣金
你好,免五办理不了的,现在的佣金是默认的万2.5左右,开户公司选择规模大的都是不错的,找客户经理不仅可以办理低佣开户,如果你资金量比较大还能提供低佣的情况下给出很多的服务,欢迎找小静经...
资深小静经理 3282
开户现在一般多久可以开出来?流程是不是很麻烦?
您好!开户流程一般10分钟就可以办理完成不麻烦的,具体开户流程如下所示:标准开户程序——开户条件:(一)年满十八周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标准开户程序——开户资料:1、本人身...
首席杨经理 583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