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新股后怎么知道自己中没中签?是等券商短信还是需要自己天天去查?
请问一下,打新股中没中签会有站内信通知吗?
请问银河证券新股申购如何查中没中签?说下查询流程
对于初学者应该怎么入门?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