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公司 开户自己去开户的话 佣金是默认的 。
建议联系客户经理去办理低佣金账户 。
我司手机免费办理开户,佣金低的不能再低的那种,需要的话右上角微信联系我!
怎么能联系到证券公司客户经理?我要降佣金
佣金万一免五的证券公司有没有客户经理?需要怎么联系
股票开户是直接去证券公司还是先预约在等客户经理的电话?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