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股票分红会扣税吗,这个有人知道吗
小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337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您好,股票分红会扣税吗,开户24小时一对一服务,可以直接在线办理点我头像联系我

老牌上市券商,费用低至破净(佣金、融资融券率等)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分红送配的计算方法是什么?有人知道吗?
股票分红送配的计算方法如下:1、现金分红(派息)每股现金分红:每股现金分红=公司现金分红总额/总股本。除息价:除息价=股息登记日的收盘价-每股所分红利现金额。2、送股送股比例:送股比例...
资深小元经理 32945
就是股票分红之后,如果就是不满一个月卖掉的话,扣税是按照股票总额扣,还是按照分红总额扣?
在股票分红之后,卖出股票的扣税方式与分红金额无关,而是按照卖出时的股票总额进行扣税。具体来说,在很多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卖出股票时需要缴纳资本利得税。资本利得税是根据卖出股票的收益额...
资深杨经理 3596
股票分红如何扣税?持有时间怎么算?
开户分为手机开户和营业部开户,建议开户前多找几位客户经理对比佣金,选择超低的开户,一步步录入资料即可,欢迎各位投资者随时与我沟通交流低佣开户的问题和需求。
资深李经理 66583
股票分红后做T会不会扣红利税
分红后日内做T、收盘股数不变→不扣红利税;只要净卖出或跨日做T→就可能扣税。
珍珠大王驾到 36475
股票分红后 的当天卖出后再买入同等数量的股票 扣税吗
根据先进先出原则,你这个应该会被扣税的,因为你之前买进去的股票是有具体时间的,不要尝试耍这种小聪明来避红利税。不然你想想为什么会有股票分红前有人选择清仓的说法?
证券百科小罗 14226
股票分红之后,如果就是不满一个月卖掉,扣税是按照股票总额扣,还是按照分红总额扣?
您好,股票分红后卖出股票如何扣税,这个是看你持有股票的期限的:1、持股1个月至1年(含1年)的,税负为10%;2、持股1个月以内的(含1个月),税负为20%;3、超过1年的,不用扣税。...
资深顾问祝 206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