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打新股的要求还和之前一样吗?现在打新股都有哪些技巧?
赵经理 在线
帮助5.8万 好评7.9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现在打新股的要求和之前是一样的,要有股票账户,如果没有可以通过线上经理的方式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办理,是很方便的。那么打新股的技巧有

首先要说的就是您也要保证资金的充足,资金充足的话,就能够申购更多的账号,可以保证在每只新股中、获得接近市场平均水平的收益率的,能够在一定的程度上提高新股中签的几率的。分散市值也可以,用多个不同姓名的有效证券账户来进行申购。选择市值很讲究、打新必须要在二级市场有足够的股票市值的,弱市中持有什么标的的市值也是非常讲究的。最后就是要坚持打新。

以上回答是我的专业解析,希望能帮助到您,若还有相关疑问,欢迎点击右上角联系我免费咨询!
律己廉为首,做人德在先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2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股跟股票账户有多少资金有关系吗?打新股的要求是什么?,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打新股与账户资金量直接相关,但核心门槛是“市值”而非现金。市值要求:-沪市(6开头):申购前20个交易日日均沪市股票市值≥1元,每1元可申购1签(1000股)。-深市(0/3开头):同...
首席常经理 3946
打新股需要多少资金才能起步,打新股的市值要求具体是怎样的
你好,打新股的起步资金主要和持股市值有关,而不是直接需要多少现金。目前A股打新要求持有对应市场的股票市值,沪市和深市分开计算,最低1万元市值就可以参与。开户只选对的,不选贵的,我司上市...
顾经理 2802
最新的A股的打新股要求还和之前一样吗?
最新的A股的打新股要求还和之前一样的!需要账户近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不能低于1万才行的!
首席南经理 5935
现在打新债是不是比打新股的盈利要多?
打新股和打新债的区别如下  【1】门槛不同:打新股的门槛是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仓市值在1万元以上,新债申购却没有门槛、  【2】收益性不同:新股潜在收益空间更大,可转...
资深闫经理 8026
刚开户的新手可以打新股吗?打新股需要有持仓吗?
开股票账户可以去证券公司柜台办理,也可以在手机上下载券商APP开户备好身份证银行卡,网络开户流程如下:1、登录该券商的开户平台,选择低佣金的链接开户,按页面提示填写姓名、联系方式、住址...
资深高经理 1974
打新股可以融资打新?具体怎么操作?
打新股确实可以通过融资来进行,但需要遵循一定的步骤和注意事项:开通融资融券账户:首先,你需要在证券公司开通一个融资融券账户。通常,这需要满足一定的开户时间和资产要求,比如账户资产达到一...
小鱼经理 495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