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f买入和卖出都要交手续费吗?要收多少钱?
资深小夏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夏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etf买入和卖出都要交手续费,现在证券公司的开户佣金都是可以协商的,券商设置的佣金主要是根据股民的相关情况而制定不同的标准,您在开户前可以提前预约客户经理为您申请一个低佣金的开户渠道,开户手机网上可以直接办理的,投资者开通股票账户是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的。


券商佣金收费的标准主要是:
1、印花税是国家强制收取的(0.05%),此税由券商代扣后,再由交易所统一代缴。
2、过户费现在是按照万分之0.1双向来收取的。
3、证券开户手续费的收费标准不得低于5元,低于5元都按5元进行收取的。

调佣的注意事项:
1、加大您的交易资产,资产越多所得到的服务就越好,佣金也会越低。
2、可以直接联系大券商客户经理协助办理低佣账户,因为中大型券商客户经理会有更多的开户优惠,并且后续交易成本也可控有保障。

在小夏经理这开户无门槛给您行业低的佣金,全包含交易所规费过户费!快跟小夏经理沟通吧,股票可转债都可成本价,专项两融4.8,期权1.7,还可免费领取快速交易通道和量化软件哦!!1
期权1.7元一张、两融专项4.8%、ETF可转债万0.5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etf买入卖出收费吗,收多少钱
目前市场上默认的佣金是万三,手续费主要是在券商所给定的优惠范围内进行调整的,开通低佣金账户可以大幅度帮您减少在股票交易时的成本。找客户经理咨询会根据您的资金量大小给相对优惠的佣金。现在...
资深杨经理 45418
股票买入和卖出都要手续费吗?手续费怎么算?
佣金都是要看您所在券商的收取标准的,线上开户佣金优势极大。想要低佣金的账户,基本上是看您选择的开户渠道是否正确了,比如说联系线上客户经理这个渠道,现在开户下载券商手机交易APP就可以办...
资深康经理 17403
佣金是买入和卖出都要收吗?还是只收取一边
佣金是买卖都要收取的,只有印花税是卖出的时候收取的。
AAA项经理 32727
ETF买入和卖出都要交手续费吗,手续费怎么收?
ETF网上开户的佣金一般都是在万3,现在的交易费用包括了规费和过户费,手续费费率是可以由投资者和证券公司共同商量制定。建议您在开户前就与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沟通好,这样的话您可以对自己的...
资深刘经理 9538
买卖股票是不是都要收手续费?买入和卖出一样吗?
您好,想要获得低佣金和低利率,有个小技巧:在“叩富问财”平台回复“首席李经理”。买入股票时主要支付佣金,卖出时除了佣金还需支付印花税。欢迎全国的用户联系我开户,随时为您服务,还可享受V...
首席李经理 1460
股票买进和卖出都要收手续费吗
股票买进和卖出都要收手续费,现在的股票佣金是可以商量到成本价的,不同证券公司所给提出的佣金标准有区别的,如果想要低佣金建议联系客户经理协商,现在一般都建议在网上开户哦,现在开户需要准备...
资深小夏经理 2388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