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券商的话是可以专户的哦 ,也不是很麻烦 ,我司佣金低的很,需要的话可以联系我的微信。
北交所手续费太高了,如何调低的?
融资利率太高了,想换券商,怎么拿到更低的利率?
手续费能低点吗太高了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