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手续费太高了,我要换券商的话,可以转户吗
首席李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4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李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换券商的话是可以专户的哦 ,也不是很麻烦 ,我司佣金低的很,需要的话可以联系我的微信。

    

全佣成本价,专享融资3.5%,期权1.7元/张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北交所手续费太高了,如何调低的?
北交所手续费太高了,找客户经理申请调低的,目前股票开户手续费默认是万三左右,但是可以跟券商或客户经理协商申请调整佣金。市场上的各个券商的佣金优惠福利都是不一样的,联系客户经理开户可以给...
资深小周经理 6743
融资利率太高了,想换券商,怎么拿到更低的利率?
券商融资融券利率一般在5%左右,利率的高低主要还是看您的资金量和交易频率来给的,线上券商的客户经理是具有优惠权限的,开通低利率两融账户需要他们的协助。两融权限是需要客户本人到营业部临柜...
资深小梦经理 899
你好,怎么调低交易手续费,费用太高了,实在不行我准备换其他证券商
老账户没有办法调佣金,建议是新开户降低佣金。现在开户活动很多。开户找我!佣金无门槛做到国债逆回购一折!百万分之一!ETF、可转债万0.5!融资利率5%以下!两融专项利率2.99%!期权...
首席黄顾问 3298
手续费能低点吗太高了
买股票现在开户佣金正常水平是万3到万5,想要低佣金您开户务必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因为他们手中有优惠,可以帮您申请低佣金账户。备好二代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可以一键开户,开户操作简单好上手。以...
资深小周经理 563
我现在手续费太高了,想换一家券商, 在北京转户如何办理
你好亲,转户需要本人到原来券商营业部柜台办理的,比较麻烦,建议直接新开户,准备身份证银行卡右上角联系我为您开户,佣金白菜价~
你的客户经理 5628
现在有股票账户,但手续费太高了,想转户,怎么转?
您好,股票交易的手续费每家券商有区别的,能根据资金量情况进行协商。预约我新开户可以申请很便宜的交易佣金。
资深顾问吴经理 601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