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开通股票手机交易,需要什么条件
首席李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4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李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开户在手机上即可开户 ,自己开户的话默认是万三,建议联系客户经理。

我司佣金低的很,需要的话可以联系我的微信。

    

全佣成本价,专享融资3.5%,期权1.7元/张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低佣金怎么办理。我想开通股票手机交易,需要什么条件
股民您好,开户的佣金现在市场上普遍是万三的样子,可以通过股票交易软件中的交割单中查看,想要申请费率低的账户,可以提前找客户经理。目前市面上所有的券商都支持网上开户,现在线下营业厅办的并...
资深刘经理 1319
请问怎么开通股票信用账户?想开股票信用账户需要什么条件?
两融利率由于各券商的资金成本不一样,因此各券商营业部费率政策也不一样,建议线上多找客户经理对比,一、融资融券开通条件:A、全市场交易满6个月。也就是说你的普通账户开立以后,进行首笔交易...
资深小桃经理 3044
你好,我想开通手机炒股还有手机交易,都需要什么?怎么办理
你好,开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现在炒股投资理财都是直接线上办理开户业务,可以为你很大程度上节约交易佣金,当下开户佣金都是可以随时协商调整的,欢迎咨询办理优惠账户!
张经理* 9069
什么是量化交易?散户想开通需要什么条件?
量化交易可以对历史数据进行回测,验证交易策略的有效性和稳定性,而更好地优化交易策略,使用证券公司的高级量化交易功能,账户资产需要达到50万元的门槛。各大券商的开户佣金普遍在万3附近,每...
资深小夏经理 1719
股票杠杆怎么买卖?如果想开通需要什么条件?
您好,投资者,加杠杆跟做两融一个意思,融资融券需要50万资金和半年交易经验我司开户即可享受4.99%的利率。
量化张经理 12235
我想开通科创板需要什么条件和要求呢?
开通科创板是需要符合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能低于50万同时炒股经验有2年及以上。目前国内的券商开户默认佣金费率默认水平在万三左右,券商的股票佣金是根据交易量的大小和交易频繁次数来制定...
资深小梦经理 1030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