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券商都是网上开户了,主要是看哪家公司的佣金低,不同的券商的佣金收取是标准不一样的,网上开户相对佣金低些的。想要调整佣金得找客户经理的。我司佣金整体上都是要低很多的,开户优先找我办理。
请问老师,想把个人股票佣金调低给谁打电话?
想把个人股票佣金调低给谁打电话?
股票账户手续费太高,直接打电话给券商能调低吗?
低手续费的券商,在昆明联系哪家券商调低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