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可转债是可以进行T+0交易的,也就是说,投资者可以在交易日当天的任意时间内进行买入和卖出的操作。现在股票账户开立需要本人年满十八岁然后携带身份证银行卡进行办理的。我司成本价佣金账户已对外开放,无门槛要求,先到先得,如有需要联系我立刻办理!
50ETF期权交易是T+1还是T+0呢?再买进后多长时间可以卖出去?
可转债实行T+0交易,是不是意味着当天买入当天就能卖出?
买入ETF后什么时候能卖出?ETF是T+1还是T+0交易?
可转债是t+0还是t+1呀??
可转债t+0操作有哪些技巧?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