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股票买入和卖出要收费多少,都要收取哪些费用啊
资深顾问林 在线
帮助7.2万 好评6.2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林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一支股票买入和卖出要收取的费用包括:佣金、印花税、过户费(仅上海股票收取)。其中印花税为万分之五(卖的时候才收取,此为国家税收,全国统一),过户费按成交金额的0.02‰人民币(该标准为上海交易所收费标准,深圳交易所无此项费用,北京交易所未定),交易佣金最高收费为3‰,最低收费5元。


投资者在开户前可以找经理直接办理的,因为目前各个客户经理都需要完成任务的,一般是有效客户和资产量的要求,所以如果你主动找客户经理,客户经理为了留住客户,是会为您申请一个比较低的佣金费率的。


以上就是我针对一支股票买入和卖出要收费多少,都要收取哪些费用啊做出的专业回答,如果有需要开户可以点击右上角添加我的微信,可以免费办理低佣金账户,并且后期一对一专业服务,让您的投资少走弯路!

从业多年,专注股票的开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不是说一支股票在涨停了之后就不能再买入或者卖出了吗,为什么我还看到有人在卖?
您好,可以买入的,但需要排队才能买入的,祝您顺利!交易佣金我司优惠到底的!
首席南经理 8376
一支股票当天卖出后再买入为什么成本价低了,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您说的应该是成本变高了,因为成本变低是利于投资者的。一般来说卖出某只股票再买入成本变高,主要原因是交易成本在起作用,成本主要有佣金,印花税,过户费以及规费等。若您还有其他疑问,可以点我...
资深张经理 9178
股票佣金在买入和卖出的时候都要收取吗?具体收取规则是啥?​
股票佣金在买入和卖出的时候都要收取的,佣金是万三左右,股票开户需要准备好身份证以及银行卡,下载券商手机APP就可以进行账户的开通了。开户前您可以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为您调整低佣金。调整佣...
资深小周经理 9159
我持有的一支股票已退市了,不知怎么才能卖出?
您好,如果持有的一只股票已经退市了还没有卖出,可以参考下面的方法第一:在老三板市场卖掉股票在二级市场退市之后,退市的股票会转到老三板交易,投资者去券商开通三板交易权限后,就可...
首席陈顾问 21019
同一支股票,上午卖出,下午买入,为什么买入的时候成本不是股票实时的进价
您好,成本是您持有的综合成本,不是您下午买入的单次成本
资深林经理 1790
同一支股票当天卖出,又买入,成本价怎么算,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同一支股票当天卖出又买入,成本价的计算会稍微复杂点儿。简单来说,成本价会受到卖出和买入的价格、数量以及交易费用的影响。假如你先高价卖出部分股票,再低价买回来,成本价可能就降低了;要是先...
资深赵经理 537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