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打新债要求主要是有三个条件:
第一个条件:要满18岁,未成年人是不能打新债的,只有成年人才可以开通可转债权限,如果没有开通,是不可以打新债的,也不能进行可转债交易。
第二个条件:需要有两年及以上的交易经验。
第三个条件:月均资产在10万元及以上。
其中需要有两年及以上的交易经验和月均资产在10万元及以上是目前可转债新规中新加了门槛,只有达到了门槛才可以开通,如果没有达到门槛,是不可以开通的,增加交易经验主要是防止新手什么不懂买入亏钱的风险,其次月均资产在10万元及以上说明了投资者的经济能力比较不错,风险承受能力比较强,因为打新债也是会有风险的,所以购买的时候要慎重。
以上就是针对现在打新债要求是什么,需要多少资金才可以啊做出的专业解答
低佣金,服务好可以选择我司开户,国内老牌上市大券商竭诚为您服务,从业10年经验让你的投资少走弯路,找我开户省心又靠谱!
我在网上看到很多人都在说打新债,我也想试试,但是对这个不太了解,打新债到底是怎么回事,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吗?,有知道的朋友吗?
打新债需要开通吗?需要的方法?
打新债能赚钱吗?,打新债怎么操作,求解答,谢谢
打新债可以多个账户申请吗,有人懂吗?
打新股和打新债有啥区别?新手适合先试哪个?
同一个人不同股票账户打新债是可以的吗?如何打新债,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