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华阳国际2.13也就是明天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晨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5.3万 好评1015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晨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建议先开通股票账户,因为新股差不多是每天都有,这样也不会延误打新
开户先咨询,优惠享不停,股票,两融,期权,同花顺,通达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